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好啦 那就给你管好了 ; )

今天晚餐的气氛不大对劲 大家吃好了就各自回房间
我们家的大少爷生病了 呵呵 我也是生病啊
我发现其实我妈和我的二姨真的很像 哈哈哈 她们都是很坚强的女人
其实所谓的女强人 到底定义是什么? 哈哈 那我算不算女强人呢?嘻嘻
如果可以给我选 我宁可当一个弱女子 傻傻的也好
难道你不觉得偶像剧都是这样拍的吗?弱女子遇见白马王子 哈哈
其实一个人在怎样坚强 也只是表面上而已 然而真正的内心却是如此软弱
不管男人还是女人 都是一样的
人们学会伪装 学会如何掩饰自己的情感 学会如何强颜欢笑
谁何尝不是啊?
最近的我没有和朋友说心事 哈 或许我已经不知道从何说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自己的烦恼 自己的秘密
我似乎不再像以前一样 有什么说什么 然而在电话中的我不知说什么才好
字字句句都卡在喉咙 所以才喉咙痛 哈哈 没有啦
还有一个星期多就开学了 期待吗? 期待 兴奋吗?兴奋
其实我更加害怕 担心 紧张
最近我在烦恼一件事 但是我并不想讲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信靠主耶稣
我告诉自己说 不管结果如何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主耶稣安排最好的给我
心灵的平安是我最大的安慰




London Bridge, Lake Havasu City, Arizona.


话说回我的二姨 哈哈 虽然她讲话大声 是个急性子 又爱唠叨
可是她的笑声也很大声 哈哈 真的 想起来我都觉得好笑
其实她的心地很善良 她很疼我 常做我喜欢吃的食物 买我喜欢的东西
当然也不是因为她给我好处 我才拍她马屁
记得我刚来到这里 她常常教姨丈带我出去走走 所以在开学前 我就去了很多地方
记得有一次吃晚餐时 我突然太想家人 结果眼泪就像坏掉的水喉一样 一直流啊流
她走进我的房间陪我聊天 然后又带我出去走走 吹吹风
记得那天星期二 我知道了Management的成绩 结果差两分就可以拿A 我难过地坐在地上哭
阿姨姨丈和大少爷都来安慰我 鼓励我 还教我如何向professor讨两分
幸运的是 还好之前我有补上一份作业 所以professor就加了我两分
大家都为我高兴 也因为他们的支持 让我真的很感动
还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讲也讲不完
阿姨是个很节省的人 从她身上我学会了很多 *注意价钱是我从来不会做的事
阿姨常说我傻傻的 给人家骗
就连买厕纸 都要做功课 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减价 哪里买才便宜 哈哈 有时还真受不了 =='''
跟她相处久了 自然我也开始学会节省 所以以后我回去时 你们可别吓到
二姨就像我半个妈 有的没的都要管 哈哈 我知道她是担心我
好啦 那就给你管好了 ; )
谢谢你 我亲爱的二姨




今天特地去Chinese Culture Center买了一箱 Mi Sedap ; )
别担心 有你的份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