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胡言乱语

突然好想打华文
在这里没多少个人可以和你讲华文


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一个女生
很容易情绪低落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害怕吗
其实对我而言 我觉得还好
或许说是我习惯一个人吗
这倒也不是 而是享受一个人
喜欢一个人坐在一旁喝着饮料 看着别人 观察别人
喜欢一个人开车 唱着喜欢的歌
喜欢一个人逛街
喜欢一个人哭
其实很多时候 都是看自己用什么角度去衡量
一个人不代表寂寞
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会让你想很多
想着过去 想着未来
很多时候是要你自己来提醒自己
而不是让别人来提醒你
回想自己的过去 心里的秘密是很多人不懂的 或许已经被遗忘了
自己永远都会铭记于心
自己经历了这么多 难免也会有看开的时候
选择放下 不再那么执著
勉强也不会有幸福 不是吗
一个人沉思时就会找回自己 而不是活在别人的眼光下
很多时候告诉自己说 不要委屈自己
别人是人 难道自己就不是人吗
自古云说 人生难得几十回 而我们却活在欺骗的影子下
做人要往前看 不是更应该要活在当下吗
你我不知明日事 诚实相待难道不好吗
其实说这么多 也没什么用意 只是本小姐的心情
我只是在胡言乱语



人都会探讨说 人的存在目的是什么
你是怎么想的呢
生老病死是一种过程
长大 读书 做工 结婚 小孩 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走到了尽头
然后呢 还不是一样死
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会说一些从来没经过大脑的话
反正不管做什么 到最后还不是一样的结果吗 就是死亡的到来
既然这样 那你不就去死掉算了
你明白吗 笨蛋
突然觉得我的华文表达能力很差 哈



最后最后
想说的是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really know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