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One more year

我渐渐爱上这里的生活 或许是习惯 或许是我变了
就如咏荷所说的 “看沙漠看到闷 看山看到闷 看仙人掌看到闷 看美丽的夕阳看到闷 看到四五架飞机在天空排队看到闷 但是我就是喜欢。”
哈哈 重点是 我还是很喜欢看金头发 有胸肌又有腹肌 嘴巴讲着一口流利英文的外国人
其实我才是外国人啦
或许我真的很崇洋
虽然有时会很怀念过去的生活
但是一旦适应 我愿意一年只能吃一次咖哩鱼头
我会很不舍得 也一定会很难过如果要离开这里
虽然还有1年的时间 但是眨一眨眼 9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说快不快 说慢也不慢
奇怪的是 我的美国朋友都希望我留下来 不是一个两个这样说
而是好几个 听了都非常感动
有些事并不是我能决定的 一切就听主的安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