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Mr. Lim Pei Cheng


亲爱的林沛丞
今天是你的生日 虽然在英国时间已经过了 哈哈
我想为你写一篇部落格
今年是我们认识的第8年 回头看我们初一的时候 我们真的长大了
我们的友情 兄弟情是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而建立起来的。
话说当年初一的你 脾气是非常的暴躁 以及 冲动
噢 还有 想当年你是男童军 所以你的身材是非常的棒 只不过矮了点
记得我们一起补习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周老师 哈哈哈
当年的数学是多么的差啊 哈哈哈哈
高一的时候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原因是我们常吵架
我很固执 这点我很清楚
我还蛮常去你的旧家 你还记得你旧家外面的Pizza Hut吗? 我们最爱吃的seafood lagzana
我们常一起和我妈妈喝酒吃饭
我们一起去马六甲
高二时 你是班上最早那驾照的 而我是第二个
你开车真的很恐怖 有几次你载我时 总是有特别的事发生
所以你就认为我就是那魔咒 不过到最后事实证明我不是 哈哈哈哈
高二你搬新家 反而更靠近我家 所以见面的机会更多
重点是不管你去我家几次 你都不记得怎么去我家
你是出了名的路痴 没有我 你可真不行啊
对了 我还蛮常和你家人去吃咖哩鱼头 JB园 你还记得吗
有时我们还自己去吃呢 还有洋葱煎蛋 我们都不爱吃青豆和青椒
最好笑的是你爸爸和妈妈 你爸爸还常常作弄我 笑我黑
而妈妈总觉得我们两个人是在一起
不知道他们过得好吗? 还有大姐二姐 我还蛮想念她们的
对了 我们还一起补omega 哈哈哈 一点都没用 尤其是马来文 浪费钱就有




你竟然想偷亲我? 哈哈哈

三人行 形影不离



记得那时你飞英国时 那时我在subang上课 你打来说你要上飞机了
我还在电话中大哭一场 哈哈哈
不久你也回来啦 我们又在subang相见
其实我们还蛮常skype的啦 哈哈哈
没想到今天你在英国 我在美国 我们的友谊是跨国际的
你还记得我们高一是怎样庆祝生日的吗 我们一班兄弟的疯狂
我们常去的city square 不知道变到如何了
你还记得nipon吗? 那家我们常去的日本餐馆 外面有大大的pikacu 哈哈哈
不知道石头拌饭的味道如何了
我们一群常一起看戏唱歌 书包里都会放一件衣服 以防我们又临时说要去哪玩
我是唯一一个女生常陪你们去cc打dota 虽然我只是在那里自拍啦
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是我这一辈子不想要忘掉的
你给了我太多的回忆
谢谢你 沛丞



谢谢你 在我不在的时候 陪我妈妈吃饭喝酒 聆听她 虽然她常重复又重复的
谢谢你教她如何skype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朋友 什么是brother
别人或许会不明白 会不知道我其实是个怎样的人
你 林沛丞 会是我永远都愿意为你赴汤蹈火的brother。



生日快乐
希望刚才我的生日歌能感动你 希望你开心



你还记得apologized, stop&stare, the way we are吗?这些歌都会让我想起你。



p/s: 期待两个月后在欧洲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