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不知怎么的

不知怎么的 最近的我很想爸爸妈妈和哥哥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也一样的想念在远方的我呢
昨晚 坐在车里 听着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看着车窗外深蓝的天空 脑海里却浮现着家人的容貌
不禁让我回忆起小时候的我 或许那是我最快乐的童年回忆
当独自住在别人的家 看着别人的小孩和他们的父母闹 笑著聊天
我竟然选择默默地看着他们 心里想的都是我的家人
眼泪会自个儿流进心里
人实在是太渺小 人生实在是太短暂
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人活在这世上到底是为了什么
这话题其实也没什么好探讨的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和见解
去了教会将近4个月 让我认识了上帝
说我了解了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 应该要用脑想 还是用心感受
我似乎失去了方向 站在四面都是树林里 找不到方向 找不到记号带我离开这束缚的地方
相信耶稣会带来永恒的生命 那我的家人呢 他们会去那里
那我宁可留下来陪他们
如果一开始没有生命 或许不会这么的痛苦
人一生中最害怕的是什么
等待死
很可笑吧
有太多太多的疑问 有太多太多的要面对
人生忙忙碌碌的 是为了什么 为了生活吗
我读书 读了这么多年 还有多两年就大学毕业
现在的我竟然夸张到 烦恼以后要怎样找工作 会不会没人要雇佣我
很傻吧我
或许我就是那种人 事情还没到就开始烦这个担心那个的
我还傻到想找一个人能够养得起我又很爱我的人嫁掉算了
自以为自己很坚强很独立的人 其实最没有用的就是我
我想逃 却不知道要往哪里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