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Recently. Random Thoughts

Awesome picture right? which taken by me ; )


天气渐渐地转冷了
每当冷风吹来 不知为何心情特别的好
或许它把我的烦恼通通都带走
在冷冷的天气里 喝着一杯热呼呼的Starbucks 感觉真不错
最近爱上 hot Green Tea Latte with cream on top
有机会 你也应该去叫一杯试试看
最近的我 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就好像很忙一样 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做似的
哈哈 其实有很多功课啦 也有接二连三的考试
啊啊啊 很懒惰啊最近 开始堕落了
上课开始想睡觉 好不专心的我
我已经很努力早睡了 可是不知为何还能这么累
难道要迟迟睡吗啊信洁???





最近的我认识了很多人
都是一群好人 就好像回到了中学和英迪一样
突然间 我好爱ASU
就像我表弟说 他喜欢去学校找朋友 哈哈 想必大家也是一样吧
hang out with friends
渐渐的 喜欢了这里的生活
渐渐的 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其实这里的生活和马来西亚的生活大大的不同
很多不同的cultures
走路时应该走在右手边 而不是你想走哪里就走哪里
什么该做 什么不该做 你来了就会知道了
另外
我有个朋友Yusef 他说 如果可以贿赂警察 而少还罚单 他愿意这么做
而在马来西亚的我们 就会批评说警察贪污
哈哈哈
这里的离婚率超高的 5个朋友 有其中2个的父母亲是离婚的
他们觉得着很正常
不明白 也不了解
或许是我保守吧
喜欢就在一起 不喜欢就分, 如果你有这样的男女朋友, 你会要吗?
最近的我 就像爱情白痴一样
突然间不知道如何分辨喜欢和爱
觉得有点惭愧
大家都会说 爱情不分对与错
爱一个人竟然要找理由
什么叫爱 我似乎不了解
可是可以确定的是 有些事错过了 就没有回头
犹豫只会让你失去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似乎变的难以开口
或许我们有social roles的想法
觉得男生应该开口先 不过现在的状况好像不流行耶
女生又爱掉价
完蛋咯
最讨厌的就是猜来猜去 到最后大家都猜错
唉 这种事电视机都有做啦
可是 人就是犯贱的啦 明知道可是还是要这样做
然后又在那里伤心到半死





话说我酷酷的表弟
最近的他突然转性 开始对我满好的
刚开始还没什么话讲 只是会笑我的英文
最近我们开始聊很多
他很有自信 而且很看得起自己
有时还真的会受不了他
其实他还满帅的啦 是不是啊"Kan Ger Khoo"??
记得我告诉你的 “话别说得太早” 哈哈
其实他只是嘴巴臭 可是人很好
他就像“具俊表”一样 想对你好 可是又不太直接
哈哈 好象拍偶像剧叻




在寒冷的天气里 最温暖的就是一个紧紧的拥抱
I love the way you hug me



1 comment:

  1. haha! your blog is awesome! I'm glad you're staring to like it here more and getting used to walking on the right side of the road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