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Already Gone



戴着耳机 听着歌
潇洒地走在人海茫茫的街上
长发不停地往脸上刷过
每天都和上百人擦肩而过
匆匆忙忙地赶着上课
然而 自己是带着怎样的心情去上课
脑海里又是在想些什么
静静的坐在一旁看着别人
特显得出自己是很寂寞的
心里空荡荡的感觉 真的很不好受
是我不够知足吗


在你面前 我就像个傻瓜一样
什么都不是
你所说的一切那么甜 也那么的苦
你我 就像我最爱的红色文件夹
今天被一个白痴骑着脚车撞向我
就像我们被‘白痴’打败了
幸好我没受伤 伤的是我的文件夹
它裂开了
它保护了我 却不知道我是那么的需要它
我已经不能再用了它了
或许这就是你想要的吧
也是时候放下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