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Take care, my dear Yeong Her

我最喜欢这一张 ; )



丘咏荷,这一篇是为你而写的。
虽然我们的友情才短短的10个月 但我们俩似乎就像命中注定一样 一定要在一起
因为我们要去同一所大学 所以你找我一起坐同一辆飞机飞美国
在机上的我们并没有话说 你哭你的 我哭我的 想起来还觉得很好笑
我最记得你的小枕头 我还记得你给我药吃 好像是因为我的脚很不舒服什么的

这应该算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拍 你知道在哪吗? Abercrombie & Fitch


还记得刚开始认识你的时候 我们并不知道要讲些什么好 你只是一直静静的
而我也尝试找话题来聊
我拿到驾照后 我们就一起去ASU走走 接着去Scottsdale Fashion Center
然后看了第一场戏The Salt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在polytechnic campus的时候
有一次在食堂吃午餐 我们竟然把心里的秘密都说出来
那一刹那 我的却很感动
你知道吗 Scottsdale Tempe Phoenix Chandler 这么大
我们竟然住这么靠近耶 你说 是不是很有缘分啊
虽然开车去你家也要10分钟 但是算是很靠近的呢


这短短的10个月 你一直陪着我 陪我做了很多我想做的事
听我诉苦 听我唠叨 听我的故事
我真心感谢你 丘咏荷
再来 我也想谢谢你的三姐 谢谢她有时请我到她家吃饭 当然还有Jay
他们真的很让我羡慕 以后我也要像姐姐一样那么有本事 又会做饭
而我也要找个老公像你姐夫一样那么爱家


知道这是哪一天吗? 有人最开心的时候 ; )


丘咏荷 你和我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虽然我们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并不认识 但是上帝安排让我和你在美国成为好朋友 好姐妹
亲爱的 我会想念你
回到了马来西亚 别忘了帮我向你妈妈问候 记得多提起我哦
而你 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好好珍惜与家人相聚的时间
此外 有事情随时on skype 应该都能找到我

虽然看起来有点勉强 但是我很喜欢 ; )




p/s: I love you, Khoo Yeong 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