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不屑

我这一生中最看不起的人就是像你这样的男人
虽然我不认识你 不了解你
但是你伤害我的朋友 就是我最不爽的地方
亏你还是我的学长
你知道吗 你这一生中做的最错的事 就是伤害自己的好朋友
你的女朋友无理取闹 是你们自己的事
何必牵涉别人进来呢
虽然这件事与我无关 我纯属想让你知道
你们的快乐 你们的幼稚 你们的无聊 却种在别人的痛苦上
难道你不觉得你很自私吗
说了一大堆奇怪的话 有人说喜欢你吗 有谁想知道你有几爱你的女人
拜托 请别那么恶心
你把整件事搞到你们好像没有错 错的都是她
她又何必受你们的委屈 自己扮伟大 自己逞强 还要强颜欢笑
你到底知不知道那种感受有多痛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们有多自私
再来 不是一句对不起 就能把你所做的事当作没发生
或许你第一次谈恋爱 可以理解
但是你所说的每一句话 都深深地伤害了别人
原因不是因为她喜欢你 而是在乎你这个对她来说的好朋友
如果你是个聪明人 你应该私底下和你的女人讲清楚 证明你EQ很低
我对那个女人没有comment 这件事只针对你


朋友对你来说算什么 请你告诉我
你到底有没有用脑袋想 你到底知不知道你讲的话是多么的愚蠢
你根本就没有资格 也不配做她的好朋友
有女人就不要朋友吗
那请你以后有事也不要找其他朋友
因为你很虚伪





我说的话很直 或许很伤
可是不会比你的更伤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