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I deserve to be happy

唉 大大的叹气
新年嘛 本来应该是开开心心的
虽然没得过新年 没关系 可是至少不要这么多功课行吗?
看到电脑我都害怕 不是要打essay 就是做online homework
一开facebook全部都是你们和家人吃团年饭的照片 是到底想怎样噢
当然也不是你们的问题啦 是我在大大的吃醋 吃醋 吃醋
虽然今天晚上也会有大餐吃 但是我的脑子里装着满满的assignment quiz 和exams.
是读不完 也做不完 是谁会有心情吃得开开心心的
或许我就是那种人 一定要做完 我才放心地去玩
都不知道我表弟是怎样读书的
看他天天玩call on duty 是很悠闲的生活
前几天还买了movado bold series的watch 还一直和我炫耀
拜托 我的seiko也不差咯 是我妈妈送的呢 哼 (小孩子酱) ==''' 哈哈
前几天 心情跌到谷底 每天以泪洗脸
再一个大大的叹气
有太多太多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不好的事也就不需要写出来了
好不容易 我捱过了 不再难过
学会看开 不再执著
当你被逼到某种程度 你只能选择放手 不是吗
试问谁没经历过啊
其实 我很累 精神上的累 心灵上的累远远大过身体上的累
虽然才刚开学 我现在唯一期待summer break
很明显的是我的spring break泡汤了
还好chongpin很疼我 愿意飞来找我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
但是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

其实我要向很多人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的关心与照顾
我希望你们都过的好好的
加油啦

新年快乐

p/s: I deserve to be happy. smil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